SAY討論區

標題: 韓新年成語「除舊佈新」需掃除舊惡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2-30 17:44:54     標題: 韓新年成語「除舊佈新」需掃除舊惡

南韓新年期望的年度成語是「除舊佈新」,排在第二位的是「圓融會通」,排在第三位的是「與民同樂」。(王長偉首爾報導)

據南韓「教授新聞」今天指出,該報自十號至十九號,以南韓全國六百二十六位大學教授為對象,進行的民調結果顯示,百分之三十的應答者,將「除舊佈新」作為寄託新的一年,期望的年度成語。

推薦「除舊佈新」一詞的首爾大學國語國文學系教授(李鐘默)表示,在不吉利的徵兆出現時,變革是必需的。但要註意的是,這種變革是為瞭獲得百姓的信賴。

另南韓中央大學國語國文學系教授(樸明珍)表示,經過本屆總統選舉,固有的地區矛盾、意識形態矛盾、階層矛盾等更加深化。新政府需要掃除舊惡,提高價值觀和市民意識。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30 21:01:0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30 21:01: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30 21:33:2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30 21:44: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30 21:54:4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30 21:54:4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30 21:55:5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30 21:56:4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30 22:00:20

好帖,有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30 22:03: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30 22:05:4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31 06:12:3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31 22:00:5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 04:21:3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4 08:31:2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