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軍方打撈出疑為朝鮮火箭引擎殘骸的物體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2-28 10:03:07     標題: 韓國軍方打撈出疑為朝鮮火箭引擎殘骸的物體

中新網12月28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軍方消息人士28日稱,韓軍於27日晚在全羅北道群山以西160公裡海底打撈出瞭疑似為朝鮮遠程火箭引擎殘骸的物體。

韓國國防部此前表示,已經打撈起多塊朝鮮遠程火箭“銀河3”號的殘骸,包括一級火箭氧化劑桶、燃料桶、連接燃料桶和引擎的零部件等。

韓國表示,今後可以更加仔細地分析朝鮮遠程火箭的性能和設計。目前韓國軍方和民間專傢正進行精密分析工作。

韓國國防部此前表示,將此次發射的火箭視作“朝鮮的武器”,此次發射行為違反瞭聯合國安理會第1874號決議,因此即使朝鮮提出要求,也無需返還殘骸。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28 11:57:3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8 12:00:0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8 13:50:2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28 14:44:5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8 15:56:5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8 19:07:2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29 03:21:4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29 05:14: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29 08:17: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29 23:15:2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31 05:58:08

你加油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31 21:36:4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 04:18:1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4 08:19:15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