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班牙地鐵員工舉行罷工 抗議減薪措施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2-28 10:21:08
標題:
西班牙地鐵員工舉行罷工 抗議減薪措施
在經濟不景的西班牙,地鐵員工發起局部罷工,使首都馬德裡的地鐵服務大受影響。另外,西班牙伊比利亞航空公司也舉行示威,抗議公司計劃通過裁員等措施進行重組。
在馬德裡一個地鐵站的月臺,擠滿瞭候車民衆,部分人等到累瞭,乾脆坐在地上。
地鐵員工不滿公司在提高票價後仍然採取減薪措施,所以舉行局部罷工以示抗議。而罷工導致馬德裡隻有三成八的地鐵服務正常運作,使得多個地鐵站出現瞭等候乘搭列車的人群。
有民衆對此抱怨,也有民衆體諒工人的處景。
西班牙民衆:“我瞭解這是工人(向公司)施壓的唯一方法,但在假期(罷工)令情況變得很複雜。”
罷工將會持續到元旦日凌晨2點。
另外,西班牙伊比利亞航空公司,大約二千名地勤和空中服務員27號示威。他們拉起橫額,手持標語,抗議公司的重組計劃,包括裁員4500人和削減飛機數目等。他們指責計劃隻會對公司的合併夥伴英國航空公司有利。
目前,西班牙經濟陷入雙底衰退,又備受債務危機困擾,多個行業都面臨裁員和削減開支的窘境。
鳳凰衛視 綜合報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8 11:05: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8 11:18: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28 11:18:5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28 11:35:22
好人一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8 11:36: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28 11:57:3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9 03:21: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9 05:14:4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9 08:17:0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9 23:15:2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31 21:36:4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 04:18:1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4 08:19:1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