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班牙地鐵員工舉行罷工 抗議減薪措施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2-28 10:21:08     標題: 西班牙地鐵員工舉行罷工 抗議減薪措施

在經濟不景的西班牙,地鐵員工發起局部罷工,使首都馬德裡的地鐵服務大受影響。另外,西班牙伊比利亞航空公司也舉行示威,抗議公司計劃通過裁員等措施進行重組。

在馬德裡一個地鐵站的月臺,擠滿瞭候車民衆,部分人等到累瞭,乾脆坐在地上。

地鐵員工不滿公司在提高票價後仍然採取減薪措施,所以舉行局部罷工以示抗議。而罷工導致馬德裡隻有三成八的地鐵服務正常運作,使得多個地鐵站出現瞭等候乘搭列車的人群。

有民衆對此抱怨,也有民衆體諒工人的處景。

西班牙民衆:“我瞭解這是工人(向公司)施壓的唯一方法,但在假期(罷工)令情況變得很複雜。”

罷工將會持續到元旦日凌晨2點。

另外,西班牙伊比利亞航空公司,大約二千名地勤和空中服務員27號示威。他們拉起橫額,手持標語,抗議公司的重組計劃,包括裁員4500人和削減飛機數目等。他們指責計劃隻會對公司的合併夥伴英國航空公司有利。

目前,西班牙經濟陷入雙底衰退,又備受債務危機困擾,多個行業都面臨裁員和削減開支的窘境。

鳳凰衛視 綜合報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8 11:05: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8 11:18: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28 11:18:5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28 11:35:22

好人一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8 11:36: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28 11:57:3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9 03:21: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9 05:14:4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9 08:17:0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9 23:15:2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31 21:36:4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 04:18:1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4 08:19:1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