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菲盼2013年提升中菲關係 再促華尊重菲「主權」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12-27 18:05:58
標題:
菲盼2013年提升中菲關係 再促華尊重菲「主權」
(馬尼拉二十七日電)儘管中國外交部已經多次表示,黃巖島是中國的固有領土,中國對其擁有無可爭辯的主權,但一些菲律賓官員仍不顧事實,不斷要求中國尊重所謂菲律賓對黃巖島的「主權」。據菲律賓Rappler新聞網12月26日報道,菲律賓外交部26日稱,在中國尊重菲律賓「主權」的情況下,菲律賓希望在2013年與中國緩解緊張,提升雙邊關係。
「中國是一個重要的鄰國和夥伴,我們願意與中國繼續保持積極的雙邊關係,並且展開全方位的合作。」菲律賓外交部發言人勞爾.埃爾南斯德說。
不過埃爾南斯德還強調,中國必須尊重菲律賓的「領土主權」。
「我們要求中國重新考慮其在『西菲律賓海』(中國南海)的立場,同時與我們在國際法的框架下和平解決該爭議。」埃爾南斯德補充說。
據報道,埃爾南斯德還表示,在與中國處理中國南海領土爭議的問題上,菲律賓外交部將堅守三個方向:一、政治方向:與東盟一道構建在領土爭議問題上具有約束力的行為準則;二、外交方向:通過與中國進行磋商與對話解決領土爭議問題;三、司法方向:或就領土爭議上訴國際海洋法法庭。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7 22:15:5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7 22:30:2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7 22:35:22
沒人理我。。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7 22:56:53
先頂後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7 23:17:1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28 04:00:0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8 05:20: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8 07:13:5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9 08:17:0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9 23:03:3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31 05:57: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31 21:36:4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 04:14:0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4 08:18:1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