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菲盼2013年提升中菲關係 再促華尊重菲「主權」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12-27 18:05:58     標題: 菲盼2013年提升中菲關係 再促華尊重菲「主權」

(馬尼拉二十七日電)儘管中國外交部已經多次表示,黃巖島是中國的固有領土,中國對其擁有無可爭辯的主權,但一些菲律賓官員仍不顧事實,不斷要求中國尊重所謂菲律賓對黃巖島的「主權」。據菲律賓Rappler新聞網12月26日報道,菲律賓外交部26日稱,在中國尊重菲律賓「主權」的情況下,菲律賓希望在2013年與中國緩解緊張,提升雙邊關係。

「中國是一個重要的鄰國和夥伴,我們願意與中國繼續保持積極的雙邊關係,並且展開全方位的合作。」菲律賓外交部發言人勞爾.埃爾南斯德說。

不過埃爾南斯德還強調,中國必須尊重菲律賓的「領土主權」。

「我們要求中國重新考慮其在『西菲律賓海』(中國南海)的立場,同時與我們在國際法的框架下和平解決該爭議。」埃爾南斯德補充說。

據報道,埃爾南斯德還表示,在與中國處理中國南海領土爭議的問題上,菲律賓外交部將堅守三個方向:一、政治方向:與東盟一道構建在領土爭議問題上具有約束力的行為準則;二、外交方向:通過與中國進行磋商與對話解決領土爭議問題;三、司法方向:或就領土爭議上訴國際海洋法法庭。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7 22:15:5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7 22:30:2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7 22:35:22

沒人理我。。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7 22:56:53

先頂後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7 23:17:1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28 04:00:0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8 05:20: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8 07:13:5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9 08:17:0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9 23:03:3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31 05:57: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31 21:36:4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 04:14:0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4 08:18:1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