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民調顯示安倍內閣支持率為62%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2-27 17:05:44     標題: 日本民調顯示安倍內閣支持率為62%

原標題:日本民調顯示安倍內閣支持率為62%

中新網12月27日電 據共同社報導,近期的日本全國電話輿論調查結果顯示,第二屆安倍內閣的支持率為62.0%,不支持率為21.8%。此外,36.4%的受訪者對民主黨黨首海江田萬裡表示期待,54.3%的受訪者表示不期待。與此次自民黨大獲全勝的衆院選舉一樣,民調結果也涇渭分明。

在政黨支持率方面,自民黨以34.3%居首,其次是日本維新會的13.0%,民主黨為第3位,支持率僅跌至8.6%。

對首相安倍晉三起用2名女性任黨內要職一事表示肯定的受訪者為57.7%,但對起用前首相麻生太郎為副首相兼財務相表示肯定的僅有43.8%,表示不滿的為47.0%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27 20:56:0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27 21:22:1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7 21:54:55

我想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7 21:54:5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27 22:35:2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7 22:56:53

說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28 04:00:0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28 05:20:36

不是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28 07:13:5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9 08:14:4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9 23:03:3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31 05:57:4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31 21:36: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 04:14:0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4 08:18:16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