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網絡視頻資料稱敘利亞憲兵司令叛投反政府聯盟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2-27 10:21:08
標題:
網絡視頻資料稱敘利亞憲兵司令叛投反政府聯盟
[img][/img]
26日首先通過YouTube視頻分享網站傳播的一段據稱是敘利亞憲兵司令宣佈叛逃的視頻資料。
中新網12月27日電 半島電視臺26日晚播出的一段視頻資料顯示,敘利亞憲兵司令宣佈脫離巴沙爾·阿薩德政權,同時指責敘利亞政府軍已經褪變成“殺人團夥”。
報導稱,該視頻資料是由敘利亞反對派26日對外散佈的,最初隻是通過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對外傳播。畫面上,一名身穿軍裝的官員說:“我,阿卜杜勒·阿齊茲·亞賽姆·沙拉爾將軍,是敘利亞憲兵司令,現在宣佈脫離政府軍,參加人民革命。”
自稱敘利亞憲兵司令的人指責說:“軍隊已經偏離它的基本使命。它本來是保衛國傢的,但卻變成瞭屠殺和破壞的團夥。”他說他之所以選擇脫離政府軍,是因為不願看到“軍隊毀滅城市和村莊,屠殺我們的人民和走上街頭要求自由的手無寸鐵的平民”。
報導稱,憲兵司令的叛逃已經獲得敘利亞可靠消息來源的證實,但是該消息來源認為,沙拉爾的叛逃實際意義不大,因為他就要退休瞭,做出叛逃的決定隻是為瞭“充英雄”。
半島電視臺駐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記者默罕邁德·瓦爾評論說:“沙拉爾的叛逃可能是自今年8月敘利亞總理叛逃以來最重要的叛逃事件之一。敘利亞官員總是會設法貶低此類叛逃事件的價值。他們會說他就要退休瞭,他的叛逃沒有什麼意義。”瓦爾還補充說,“此類叛逃事件通常發生在政權和軍隊面臨崩潰的時候。”
敘利亞政府尚未出面予以證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27 10:58:4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7 11:12:1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27 11:15: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7 11:31: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27 11:34:4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7 11:37: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27 11:44:4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27 14:32:5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28 07:13:5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9 08:14:4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9 22:50:3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31 05:54:0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31 21:29:4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4 08:11:2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