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消息人士稱韓“羅老”號或於下月26日再次發射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2-26 21:42:09
標題:
俄消息人士稱韓“羅老”號或於下月26日再次發射
原標題:俄消息人士稱韓“羅老”號或於下月26日再次發射
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俄羅斯宇宙航天領域一位消息人士26日表示,原定於11月底發射的韓國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的再發射時間暫定為明年1月底。
該人士當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據目前信息,“羅老”號的發射暫定於明年1月26日。但他並未透露更多的其他具體信息。
原定於11月29日進行第三次發射的“羅老”號,因二級火箭二級火箭的電力推力向量控制系統出現問題,不得不中斷髮射。
此前韓國在10月26日試圖發射“羅老”號時,由於橡膠墊破損,一級火箭與發射臺的連接部分出現問題,而問題橡膠墊産自俄羅斯。
韓國航空宇宙研究院由此決定對其間引起問題的零部件和火箭整體進行綜合檢查。
另一方面,製造“羅老”號一級火箭的俄羅斯赫魯尼切夫國傢航天科研生産中心有關人士26日接受採訪時表示,還不清楚“羅老”號再次發射的時間。在韓國解決二級火箭問題後,經過與俄方的協商才能發表發射的時間。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26 23:01:5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6 23:16:1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26 23:44:1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6 23:47: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26 23:47:4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27 01:58:0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7 03:27:4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7 03:43:4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7 04:12:2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7 05:21:59
挺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7 05:29:2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7 08:03:5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31 21:29:4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31 21:34: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4 08:10:0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