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一大巴車翻溝 16名學生受傷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6 16:26:42     標題: 俄羅斯一大巴車翻溝 16名學生受傷

一輛載有學生的大巴車26日在俄羅斯西部斯摩棱斯克州翻進溝裡,事故導致16名學生受傷。

俄塔社援引當地交管部門消息源說,車上當時載有25名學校體育隊的孩子,他們正準備去一個療養院參加比賽。據初步調查,大巴車行駛至科申諾鎮附近時,駕駛員沒有控制住大巴車,車翻進路邊的溝裡。

目前受傷的16名學生已被送往醫院,醫生正在評估他們的傷情。行政部門正在調查事發地段道路狀況是否存在問題。(記者 曹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6 21:07:03

好帖,有才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6 21:07:2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26 21:12:3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6 21:13:1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6 21:22: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26 21:34:55

我在頂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26 21:49:53

感謝樓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6 21:50:3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26 22:04:4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27 05:21:5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7 05:29:2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27 08:03:5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31 21:29:4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31 21:34:4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4 08:10:02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