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列寧墓地基進水受損 俄羅斯擬翻修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2-26 11:21:11
標題:
列寧墓地基進水受損 俄羅斯擬翻修
原標題:列寧墓地基進水受損俄羅斯擬翻修
俄羅斯聯邦保衛局24日說,首都莫斯科紅場列寧墓的地基進水受損,必須接受大修。
列寧墓是一座四方形建築,由紅色花崗巖和黑色大理石建成,位於克裡姆林宮外的紅場,是莫斯科主要景點之一,由聯邦保衛局管理。
聯邦保衛局媒體和社會聯絡中心主任謝爾蓋·傑維亞托夫說,列寧墓地基開始傾斜。維修涉及地基、外觀和承重結構,定於明年4月底前完成。
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傑維亞托夫的話報導,聯邦保衛局已經安排專門的實驗室維護列寧遺體,維修過程中不會移走遺體。實驗室專傢定期給列寧遺體更換衣物並作防腐處理。他說,列寧遺體的狀況非常令人滿意。
聯邦保衛局先前說,出於維修需要,列寧墓定於本月31日前關閉。
自1991年蘇聯解體以來,越來越多俄羅斯人贊成把列寧遺體遷出列寧墓,安葬在聖彼得堡他母親的墓旁。俄羅斯共産黨強烈反對這一提議。
執政的統一俄羅斯黨去年發起一項關於是否安葬列寧遺體的討論,但很快擱置這一話題。獨立民意調查機構列瓦達中心當時發佈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56%的俄羅斯人認為安葬列寧遺體更合適。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本月上旬說,列寧墓反映俄羅斯的傳統。(新華社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6 12:00: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6 12:03:5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6 12:10:0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26 12:25:1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6 12:44:5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6 12:50:15
你加油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6 13:58:5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6 14:34:3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7 05:09:5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7 06:45: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27 08:03:5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31 21:29:4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31 21:34:4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4 08:10:02
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