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列寧墓地基進水受損 俄羅斯擬翻修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2-26 11:21:11     標題: 列寧墓地基進水受損 俄羅斯擬翻修

原標題:列寧墓地基進水受損俄羅斯擬翻修

俄羅斯聯邦保衛局24日說,首都莫斯科紅場列寧墓的地基進水受損,必須接受大修。

列寧墓是一座四方形建築,由紅色花崗巖和黑色大理石建成,位於克裡姆林宮外的紅場,是莫斯科主要景點之一,由聯邦保衛局管理。

聯邦保衛局媒體和社會聯絡中心主任謝爾蓋·傑維亞托夫說,列寧墓地基開始傾斜。維修涉及地基、外觀和承重結構,定於明年4月底前完成。

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傑維亞托夫的話報導,聯邦保衛局已經安排專門的實驗室維護列寧遺體,維修過程中不會移走遺體。實驗室專傢定期給列寧遺體更換衣物並作防腐處理。他說,列寧遺體的狀況非常令人滿意。

聯邦保衛局先前說,出於維修需要,列寧墓定於本月31日前關閉。

自1991年蘇聯解體以來,越來越多俄羅斯人贊成把列寧遺體遷出列寧墓,安葬在聖彼得堡他母親的墓旁。俄羅斯共産黨強烈反對這一提議。

執政的統一俄羅斯黨去年發起一項關於是否安葬列寧遺體的討論,但很快擱置這一話題。獨立民意調查機構列瓦達中心當時發佈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56%的俄羅斯人認為安葬列寧遺體更合適。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本月上旬說,列寧墓反映俄羅斯的傳統。(新華社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6 12:00: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6 12:03:5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6 12:10:0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26 12:25:1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6 12:44:5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6 12:50:15

你加油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6 13:58:5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6 14:34:3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7 05:09:5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7 06:45: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27 08:03:5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31 21:29:4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31 21:34:4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4 08:10:02

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