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些算惡搞笑話嗎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2-25 18:24:16
標題:
這些算惡搞笑話嗎
1、有一怪咖前任,前幾天我過生日,他在微信裡說給我唱生日快樂歌,結果隻唱了兩句就沒了,我問他為啥隻有兩句,他說你播放兩遍啊!播放兩遍就有四句了啊!你要是放四遍還有八句呢!好!極!品!!!!!
2、學校的男廁所都是一個個的隔間,門鎖都壞了,有一次很急、又不確定裡面有沒有人,就習慣性地敲了敲門,忽然就聽裡面一呆B淫蕩的來了一句:請~進~………=_=!
3、我的前任是個自虐逼,有一晚跟他吵完架我就關機睡覺了,其實也沒多大點事睡醒就忘了。第二天中午我在家上網,他發了個視頻給我,點開一看差點給我嚇出月經來,視頻裡他揮著拳頭猛砸自己臉一邊砸一邊說 這是送給你的禮物....然後咣咣咣砸幾拳。。咣咣咣!!!!!
4、我的前任,在我生日之際,帶上我到香港上水廣場買LV,可是去過香港的人都知道的啊,上水廣場沒LV專賣,隻有二手二手二手,最後我沒想買,想著浪費錢,最後分手時,前任還說我不思上進,對自己沒要求,LV都不要!!!!!!!
5、單位有一賤男,嘴貧。一日午休在單位正與另一個男同事閑聊,這時有一漂亮女同事從他倆身邊經過。賤男曰:別看了,眼睛都看直了吧。男同事答日:我隻是眼睛看直了,你丫不一定哪都直了呢!周圍人哄笑,賤男頓時無語。
6、有天我在寢室裡捧著本言情《野百合也有春天》正在看,一呆B女進屋掃了我一眼驚呼道:呦~看黃色小說那!我說沒有啊!這賤貨撇著嘴很不屑地看著我:行了別騙我啦!書名上都寫著呢!什麼…野戰幾百回合的春天什麼的……(麻痹你那眼睛是用來釣魚的嗎? =_=!
7、我:老婆大人!老婆:幹什麼?我:哥給你講個笑話吧!老婆:說吧!我:....老婆:....我:好笑嗎?老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25 21:18:0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5 21:22:5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5 21:33:4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5 21:46:55
嚴重支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5 21:59:5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25 21:59: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5 22:57:5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5 23:09:30
好啊,,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6 01:08:45
不是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26 02:03:2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6 03:16:3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26 05:04:0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 00:28:3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 05:42:5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