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些算惡搞笑話嗎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2-25 18:24:16     標題: 這些算惡搞笑話嗎

1、有一怪咖前任,前幾天我過生日,他在微信裡說給我唱生日快樂歌,結果隻唱了兩句就沒了,我問他為啥隻有兩句,他說你播放兩遍啊!播放兩遍就有四句了啊!你要是放四遍還有八句呢!好!極!品!!!!!


2、學校的男廁所都是一個個的隔間,門鎖都壞了,有一次很急、又不確定裡面有沒有人,就習慣性地敲了敲門,忽然就聽裡面一呆B淫蕩的來了一句:請~進~………=_=!


3、我的前任是個自虐逼,有一晚跟他吵完架我就關機睡覺了,其實也沒多大點事睡醒就忘了。第二天中午我在家上網,他發了個視頻給我,點開一看差點給我嚇出月經來,視頻裡他揮著拳頭猛砸自己臉一邊砸一邊說 這是送給你的禮物....然後咣咣咣砸幾拳。。咣咣咣!!!!!


4、我的前任,在我生日之際,帶上我到香港上水廣場買LV,可是去過香港的人都知道的啊,上水廣場沒LV專賣,隻有二手二手二手,最後我沒想買,想著浪費錢,最後分手時,前任還說我不思上進,對自己沒要求,LV都不要!!!!!!!


5、單位有一賤男,嘴貧。一日午休在單位正與另一個男同事閑聊,這時有一漂亮女同事從他倆身邊經過。賤男曰:別看了,眼睛都看直了吧。男同事答日:我隻是眼睛看直了,你丫不一定哪都直了呢!周圍人哄笑,賤男頓時無語。


6、有天我在寢室裡捧著本言情《野百合也有春天》正在看,一呆B女進屋掃了我一眼驚呼道:呦~看黃色小說那!我說沒有啊!這賤貨撇著嘴很不屑地看著我:行了別騙我啦!書名上都寫著呢!什麼…野戰幾百回合的春天什麼的……(麻痹你那眼睛是用來釣魚的嗎? =_=!


7、我:老婆大人!老婆:幹什麼?我:哥給你講個笑話吧!老婆:說吧!我:....老婆:....我:好笑嗎?老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25 21:18:0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5 21:22:5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5 21:33:4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5 21:46:55

嚴重支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5 21:59:5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25 21:59: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5 22:57:5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5 23:09:30

好啊,,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6 01:08:45

不是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26 02:03:2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6 03:16:3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26 05:04:0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 00:28:3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 05:42:5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