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整修列寧陵墓 明年4月對外開放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25 16:05:42     標題: 俄整修列寧陵墓 明年4月對外開放

俄羅斯準備整修(列寧陵墓),修好後,明年4月對外開放。

俄羅斯國傢安全部說,(列寧陵墓)整修期間,陵墓上方搭建一個白色帳棚,整修期間,(列寧)遺體繼續停放在陵墓裡。

(列寧)1924年過世後,蘇聯當局立即將他遺體進行防腐處理,放入水晶棺,在莫斯科(紅場)地下建造陵墓,安置(列寧陵墓)遺體,讓人民瞻仰。

前蘇聯已經瓦解20年,很多俄羅斯人要求政府安葬(列寧)遺體,拆除(列寧陵墓),停止個人崇拜,被俄羅斯當局拒絶。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5 19:53:3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25 20:04:2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25 20:11:3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5 20:22:4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25 20:56:5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5 21:33:4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25 22:45:1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5 23:08:0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6 01:03:1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6 01:53:2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6 02:51:2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6 04:50:4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31 21:23:24

暈  不信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 04:02:4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4 08:16:4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