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研究稱有孩子的男性比沒有孩子的男性收入高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12-25 09:42:02     標題: 研究稱有孩子的男性比沒有孩子的男性收入高

英國一份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對40歲以下男性而言,有孩子的男性比沒有孩子的男性收入高出近兩成。英國公共政策研究所的這份報告報導,近幾十年來,男性成為父親後收入增長,女性早育卻會收入下降。

研究人員挑選分別生於1958年和1970年的男性和女性,對比收入後發現,生於1958年的父親比沒有孩子的男性收入高16%,生於1970年的父親比沒有孩子的男性收入高19%;生於1970年的母親24歲時收入比沒有孩子的女性低20%。

孩子與男性收入的關聯可能緣於兩大因素:養傢糊口的壓力迫使父親更努力工作,因而獲得雇主獎勵;男性在收入“體面”時才選擇生孩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5 11:04: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25 11:14:4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25 11:20:4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25 11:48:28

不錯,看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5 12:00:4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5 12:00:5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25 17:54:5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5 19:51:5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6 00:55:42

來幾句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6 01:53:2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6 02:48:0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6 04:50:4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31 21:23:24

好人一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 04:02:4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4 08:11:26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