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哈利王子重返前線 炮擊塔裡班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2-24 21:03:18     標題: 英哈利王子重返前線 炮擊塔裡班



哈利王子最近重返阿富汗南部服役。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最近重返阿富汗南部服役,擔任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副駕駛。英國媒體報導,英勇的哈利首度從機上發射地獄火飛彈攻擊「塔裡班」遊擊隊。甚至有報導稱,哈利成功獵殺指揮官級的塔裡班領袖。

報導稱,廿七歲的哈利王子參與這次空襲任務是在十月下旬,當時他奉命提供空中支援,行動中他發射瞭一枚一百磅重的地獄火飛彈,攻擊塔裡班目標。

哈利在英國陸軍官拜上尉,擔任阿帕契直升機作戰單位的副駕駛兼火炮手,該單位在這場戰爭中擁有最高的「殺傷率」。

英國國防部發言人針對上述報導稱:「我們不對單一個人在阿富汗的部署發表評論。」另一位發言人表示,哈利王子和其他士兵一樣,對於能夠在女王陛下的部隊中代表國傢執行任務,感覺是莫大的光榮。

耶誕大餐 王子上菜

哈利王子今年耶誕節,將為在阿富汗的英軍士官兵切火雞、分火雞。依照傳統,耶誕當天,軍官都要為麾下的士官兵上菜。正在阿富汗前線駐防的哈利表示,他會替弟兄切火雞,分火雞。晚上還會利用網路視訊電話向在英國的爺爺、奶奶、父親等人賀節。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4 23:07:5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24 23:17:5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24 23:27:5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4 23:30:5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4 23:33:3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5 00:00:5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25 00:00:54

暈  不信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5 00:03:4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5 01:45:22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5 02:23: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5 03:30:0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5 05:57:24

我想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31 21:23:2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 03:59:28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