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哈利王子重返前線 炮擊塔裡班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2-24 21:03:18
標題:
英哈利王子重返前線 炮擊塔裡班
哈利王子最近重返阿富汗南部服役。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最近重返阿富汗南部服役,擔任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副駕駛。英國媒體報導,英勇的哈利首度從機上發射地獄火飛彈攻擊「塔裡班」遊擊隊。甚至有報導稱,哈利成功獵殺指揮官級的塔裡班領袖。
報導稱,廿七歲的哈利王子參與這次空襲任務是在十月下旬,當時他奉命提供空中支援,行動中他發射瞭一枚一百磅重的地獄火飛彈,攻擊塔裡班目標。
哈利在英國陸軍官拜上尉,擔任阿帕契直升機作戰單位的副駕駛兼火炮手,該單位在這場戰爭中擁有最高的「殺傷率」。
英國國防部發言人針對上述報導稱:「我們不對單一個人在阿富汗的部署發表評論。」另一位發言人表示,哈利王子和其他士兵一樣,對於能夠在女王陛下的部隊中代表國傢執行任務,感覺是莫大的光榮。
耶誕大餐 王子上菜
哈利王子今年耶誕節,將為在阿富汗的英軍士官兵切火雞、分火雞。依照傳統,耶誕當天,軍官都要為麾下的士官兵上菜。正在阿富汗前線駐防的哈利表示,他會替弟兄切火雞,分火雞。晚上還會利用網路視訊電話向在英國的爺爺、奶奶、父親等人賀節。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4 23:07:5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24 23:17:5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24 23:27:5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4 23:30:5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4 23:33:3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5 00:00:5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25 00:00:54
暈 不信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5 00:03:4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5 01:45:22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5 02:23: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5 03:30:0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5 05:57:24
我想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31 21:23:2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 03:59:28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