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媒稱聯合國第二次對朝制裁磋商或推遲至明年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12-24 17:05:38     標題: 韓媒稱聯合國第二次對朝制裁磋商或推遲至明年

原標題:韓媒稱聯合國第二次對朝制裁磋商或推遲至明年

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政府當局人士24日表示,如果找不到特別的突破口,聯合國安理會有關對朝鮮發射遠程火箭進行制裁的第二次磋商有可能會被推遲到明年。

報導稱,朝鮮發射遠程火箭“銀河3號”後,安理會於韓國時間13日凌晨1時召開第一次會議討論瞭應對朝鮮發射火箭的方案,但直到現在仍未能召開第二次會議。目前,韓國、美國和日本正要求安理會通過發表安理會決議,新增對朝制裁內容。

另外,安理會的正式日程已於19日結束,由於時值聖誕節和年末,多數西方國傢駐聯合國代表赴外度假,因此有關對朝制裁方案的磋商不得不推遲到明年。韓國政府相關人士表示,即使相關磋商被推遲到聖誕和元旦之後,韓國政府仍會堅持對朝鮮實施制裁的立場。

報導還稱,如果安理會磋商被推遲到明年,從1月起作為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的韓國將有可能直接參與對朝制裁的相關決議。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4 21:07:49

3q for 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4 21:20:3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4 21:32:5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24 21:34:5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24 21:35:3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24 21:45: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4 23:33: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25 01:40:0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25 02:22:4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5 03:30:0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5 05:56:1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31 21:23:2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 03:59:28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