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阿富汗女警槍殺美軍顧問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2-24 17:24:04     標題: 阿富汗女警槍殺美軍顧問

阿富汗一名女警在首都喀佈爾的警察總部,槍殺一名美國軍事顧問。

事發時,這名軍事顧問正前往餐廳,女警向他開槍。她已被扣留調查,相信她與塔利班組織有聯繫。

今年有超過50名北約士兵被阿富汗軍警射殺,今次是首次有阿富汗女警行兇。

鑑於這類「內部攻擊」,美軍9月暫停為新招募的阿富汗警察提供訓練,調查他們是否與塔利班有關。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4 20:05:4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24 20:17:0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24 20:18:4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4 20:37:5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4 20:37: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24 20:39:1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4 20:44:5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4 21:45:4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5 01:40:0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25 02:22:4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25 03:30:08

不錯,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25 05:56:1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31 21:22:2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 03:59:28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