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敘反對派攻佔大馬士革政府軍軍營 至少130人喪生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2-12-24 15:05:38
標題:
敘反對派攻佔大馬士革政府軍軍營 至少130人喪生
據新華社電 敘利亞反對派23日聲稱攻佔首都大馬士革郊外一座政府軍軍營,取得對大馬士革攻勢新進展。
卡塔爾“半島”電視臺援引反對派武裝“敘利亞自由軍”為消息源報導,反對派武裝人員與政府軍發生激烈交火,最終攻佔這座位於拉斯埃因地區的軍營。
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員觀察組織”說,反對派武裝和支持總統巴沙爾·阿薩德的軍隊當天在大馬士革郊區的達拉亞鎮和亞拉賓鎮激戰。
這一立場傾向敘利亞反對派的組織統計,敘利亞境內22日至少130人在戰火中喪生。
過去數周來,敘利亞反對派與政府軍在大馬士革城內和周邊持續交火。一些西方國傢政府和政治分析師認定,巴沙爾政權前景日趨嚴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4 19:10:2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24 19:12:22
沒人理我。。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24 19:17:14
不錯,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24 19:30:4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4 19:33:02
好啊,,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4 20:44:5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24 21:45:43
頂一個先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5 01:40: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25 02:22:4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25 03:30:0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25 05:56:1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31 21:22:2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 03:59: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