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敘反對派攻佔大馬士革政府軍軍營 至少130人喪生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2-12-24 15:05:38     標題: 敘反對派攻佔大馬士革政府軍軍營 至少130人喪生

據新華社電 敘利亞反對派23日聲稱攻佔首都大馬士革郊外一座政府軍軍營,取得對大馬士革攻勢新進展。

卡塔爾“半島”電視臺援引反對派武裝“敘利亞自由軍”為消息源報導,反對派武裝人員與政府軍發生激烈交火,最終攻佔這座位於拉斯埃因地區的軍營。

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員觀察組織”說,反對派武裝和支持總統巴沙爾·阿薩德的軍隊當天在大馬士革郊區的達拉亞鎮和亞拉賓鎮激戰。

這一立場傾向敘利亞反對派的組織統計,敘利亞境內22日至少130人在戰火中喪生。

過去數周來,敘利亞反對派與政府軍在大馬士革城內和周邊持續交火。一些西方國傢政府和政治分析師認定,巴沙爾政權前景日趨嚴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4 19:10:2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24 19:12:22

沒人理我。。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24 19:17:14

不錯,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24 19:30:4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4 19:33:02

好啊,,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4 20:44:5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24 21:45:43

頂一個先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5 01:40: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25 02:22:4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25 03:30:0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25 05:56:1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31 21:22:2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 03:59: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