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正恩攜妻與衛星發射有功人員共宴(圖)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4 07:26:49     標題: 金正恩攜妻與衛星發射有功人員共宴(圖)




圖片來自朝中社


人民網12月24日訊 據朝中社消息,近日,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為成功發射第二顆“光明星3號”人造地球衛星有功的科技工作者、工人和幹部舉行盛大宴會。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出席宴會。

宴會結束後,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與朝鮮黨和國傢及軍隊的領導幹部一起歡送科技工作者、工人和幹部。(覃博雅)

(原標題:組圖:金正恩攜妻與衛星發射有功人員共宴)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24 11:51:5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24 12:18:5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24 12:47:2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4 13:21:0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4 17:00:1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4 19:12:2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24 20:44:54

我等你喲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4 21:34:5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25 01:40:0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5 02:22:4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5 03:30:08

不錯,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5 05:50:3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31 21:22:2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 03:59:2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