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一郵遞員私自囤積近萬封信件遭起訴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2-24 08:44:56     標題: 德國一郵遞員私自囤積近萬封信件遭起訴

原標題:德國一郵遞員私自囤積近萬封信件遭起訴

新華網慕尼黑12月23日電(記者朱晟)德國南部城市慕尼黑警方23日說,當地一名郵遞員私自囤積近萬封信件,未及時投遞給收件人,理由是“時間不夠”。目前這名郵遞員已遭起訴。

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名男性郵遞員現年28歲,據其交代,過去數年間,“由於時間不夠和工作壓力大”,在他的儲物櫃內積壓的信件越來越多,以至於自己都不清楚這些信件的具體數量。

警方說,當事人的同事在其儲物櫃內發現大量被積壓的信件,隨後向警方報案。

警方稱,因違反德國郵政、電信保密等相關法令和規定,目前該郵遞員已被起訴。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4 11:51:50

暈  不信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24 12:18:5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4 12:47:2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24 13:21:0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24 17:00:1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4 19:12:2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24 20:39:1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4 21:32:54

挺好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25 01:40:0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5 02:22:4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5 03:18:2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5 05:50:3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31 21:22:2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 03:59:2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