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王妃凱特懷孕後回“娘傢”過聖誕 女王同意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2-24 09:42:10     標題: 英王妃凱特懷孕後回“娘傢”過聖誕 女王同意



資料圖: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
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外媒24日報導,英國王室發言人稱,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今年打算前往凱特父母傢慶祝聖誕節,這將是凱特懷孕後第一個聖誕節。

據報導,威廉夫婦將前往首都倫敦附近的巴克爾伯裡(Bucklebury),與凱特的父母一起過聖誕節。據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已經同意威廉夫婦的決定。

此外,兩人打算假期晚些時候到桑德林漢姆莊園(Sandringham),拜訪女王和菲利普親王。

據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菲利普親王20日從倫敦國王十字火車站乘火車已經回到桑德林漢姆莊園。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4 11:03:40

一頭霧水…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4 11:16:5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4 11:24: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24 11:40:2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4 11:44:2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24 11:48:5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5 01:40:0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5 02:22:4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5 03:18:26

好人一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5 05:50:3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31 21:22:2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 03:59:28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