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喇沙利道一大廈疑遭縱火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4 06:06:08     標題: 喇沙利道一大廈疑遭縱火

九龍城喇沙利道21號一座大廈清晨懷疑被人縱火。事件中無人受傷,案件由九龍城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通緝2名男子。

事發於清晨近5時,保安員發現兩名男子投擲兩個懷疑載有易燃液體的玻璃瓶。大廈外牆及停車場外地板被燻黑,並留有玻璃碎片。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4 10:01:2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24 10:04:07

好人一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4 10:10:4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4 10:19:3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24 10:30:4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4 10:38:00

沒人理我。。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24 10:41:52

觀看中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4 10:44:5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24 10:57: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24 10:58:0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4 11:03:4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4 11:09:5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31 21:19:5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 03:51:04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