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宮崎縣醫院集體感染諾如病毒 已有6人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12-24 05:26:34     標題: 日本宮崎縣醫院集體感染諾如病毒 已有6人死亡

原標題:日本宮崎縣醫院集體感染諾如病毒 已有6人死亡

中國網12月24日訊 據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宮崎縣日南市醫療團體春光會東醫院23日宣佈,該醫院有44人集體感染瞭由諾如病毒引起的胃腸炎。遭到感染的住院患者和醫院員工出現瞭腹瀉及嘔吐等癥狀,其中6名78至88歲男性住院患者死亡。

諾如病毒感染人數逼近過去10年中創下最多紀錄的2006年,疫情在日本全國各地蔓延,日本厚生勞動省提醒國民引起註意。

該醫院理事長宮路重和在宮崎縣政府召開記者會,稱“開始沒有意識到(感染)由諾如病毒引起,疫情很可能經由接觸患者的員工蔓延。非常抱歉,很遺憾發生此事。沒有及時進行彙報,很抱歉”。

據醫院方面介紹,死亡的6人都是因腦梗塞和腦溢血臥床不起的長期住院患者。其中1名78歲男性患者12日出現嘔吐和發燒癥狀,14日死亡。其後17日有2人死亡,19日、21日和22日各有1名患者相繼死亡。截至23日,患者和員工共計11人接受治療。其中5名76至90歲患者病情嚴重。

山梨縣也於23日宣佈,該縣甲斐市有1184人食用一傢盒飯店本月10至12日製作的盒飯後,出現腹瀉和嘔吐等食物中毒癥狀。包括該店員工在內,有32人感染諾如病毒,沒有病情嚴重者。

大分市23日也表示,18日在該市某餐飲店進餐的27人出現腹瀉癥狀,其中11人感染諾如病毒。沒有病情嚴重到需要住院的患者。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4 10:01:2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24 10:04:0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24 10:10:4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4 10:19:3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4 10:30:4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4 10:38: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24 10:41:5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4 10:44:5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4 10:57: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4 10:58:0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24 11:03:4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4 11:09:5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31 21:19:5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 03:37:5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