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排50格一折即斷 巧克力黃金片搶手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2-23 18:02:52     標題: 一排50格一折即斷 巧克力黃金片搶手

(伯恩23日綜合電)在這個通脹日增、鈔票貶值的年代,黃金等貴金屬愈加吃香。瑞士便有公司推出如一排排巧克力般的黃金片,每格金片可輕易“啪”出來,當作交易貨幣使用。

名為CombiBar的黃金片,之前已在瑞士、奧地利及德國出售。每片如信用卡般大,重50克,共50格,每格重1克,明年將推廣至美國及印度。黃金片有其方便之處,就是可像巧克力般折斷出來,以便日後一旦黃金成為交易貨幣時使用,故亦被稱為“黃金巧克力”。

黃金片在德國尤其受歡迎,有當地民衆擔心歐元遲早崩潰,屆時鈔票大幅貶值,德國前魏瑪共和國統治期間發生的超級通脹會再次出現,加上黃金價格年年升,故紛紛買黃金片保值。當年的超級通脹下,人們要用載滿手推車的鈔票,才買得到一條麵包。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黃金片如信用卡般大,可像巧克力般折斷出來,深受民衆喜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23 19:59:5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23 20:46:0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23 20:54:1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3 20:55:4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23 20:56:0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3 21:07:41

樓主,支持!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3 21:20: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3 21:27:4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23 21:29:2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23 22:25:50

不是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3 23:33:3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4 05:27:0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31 21:19:5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 03:37:51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