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排50格一折即斷 巧克力黃金片搶手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2-23 18:02:52
標題:
一排50格一折即斷 巧克力黃金片搶手
(伯恩23日綜合電)在這個通脹日增、鈔票貶值的年代,黃金等貴金屬愈加吃香。瑞士便有公司推出如一排排巧克力般的黃金片,每格金片可輕易“啪”出來,當作交易貨幣使用。
名為CombiBar的黃金片,之前已在瑞士、奧地利及德國出售。每片如信用卡般大,重50克,共50格,每格重1克,明年將推廣至美國及印度。黃金片有其方便之處,就是可像巧克力般折斷出來,以便日後一旦黃金成為交易貨幣時使用,故亦被稱為“黃金巧克力”。
黃金片在德國尤其受歡迎,有當地民衆擔心歐元遲早崩潰,屆時鈔票大幅貶值,德國前魏瑪共和國統治期間發生的超級通脹會再次出現,加上黃金價格年年升,故紛紛買黃金片保值。當年的超級通脹下,人們要用載滿手推車的鈔票,才買得到一條麵包。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黃金片如信用卡般大,可像巧克力般折斷出來,深受民衆喜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23 19:59:5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23 20:46:0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23 20:54:1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3 20:55:4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23 20:56:0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3 21:07:41
樓主,支持!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3 21:20: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3 21:27:4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23 21:29:2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23 22:25:50
不是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3 23:33:3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4 05:27:0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31 21:19:5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 03:37:51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