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港府申億八建無障礙通道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2-23 09:21:28     標題: 港府申億八建無障礙通道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政府擬向立法會財委會申請撥款一億八千多萬元,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研究在現有行人天橋及隧道加建無障礙通道及開展相關工程。路政署署長劉家強在立法會上說,有關款項包括為六十項工程展開可行性研究,以及開展另外六十項工程的開支。議員王國興要求政府公開所有研究中及市民提出興建無障礙通道的地點,讓當區市民或議員提出改善意見及監督工程。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說,早前接獲二千六百份市民建議,涉及約二百五十個行人通道,當局經分析及整理後會盡快公布。
  港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23 10:02:4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23 10:04:1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23 10:13:48

頂一個先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3 10:16:1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23 10:16:1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3 10:49:1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3 11:07:4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3 11:14:3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3 11:36:3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3 11:38:1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3 12:00:3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4 05:26:5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31 21:19:53

我想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 03:37:5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