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民調顯示大約15%的莫斯科人不想要孩子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2-22 05:05:36
標題:
俄羅斯民調顯示大約15%的莫斯科人不想要孩子
原標題:俄羅斯民調顯示大約15%的莫斯科人不想要孩子
中國網12月22日訊 據俄新網消息,大都市人文發展研究所所長塔季揚娜·馬列娃周四在人口問題研討會上表示,將近6%的俄羅斯無子女公民不打算也不想在近幾年要孩子,莫斯科的這一比例高出很多,達到15%。
馬列娃稱:“在無子女的莫斯科人中有15%不打算也不想要孩子,在全國範圍內這一比例為6%。”
她指出研究所在2007年進行瞭一項調查,結果顯示,為響應國傢提出的支持和鼓勵生育措施,有25%的受訪者準備生孩子。但幾年過去瞭,實際隻有6%的受訪者要瞭孩子。
她還表示,俄羅斯始終沒有完成從一傢一個孩子到兩個孩子的過渡,尚未達到理想的一個婦女要兩三個孩子的目標。
馬列娃說:“目前我們還沒有達到簡單再生産(一傢兩個孩子)的水平。”
她還指出,對俄羅斯出生率增長起到積極影響的往往不是來自國傢的物質激勵措施,而是國內穩定的經濟和社會形勢。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2 09:09:4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2 09:15:1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22 09:16: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2 09:50: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22 09:50:4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2 09:51: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2 10:17:50
說的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2 10:28:5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2 10:30:37
回復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22 10:58:0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4 05:16: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24 05:26:57
這個帖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