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載人飛船與國際空間站對接 搭載3名宇航員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2-21 21:05:38
標題:
俄載人飛船與國際空間站對接 搭載3名宇航員
新華網莫斯科12月21日電(記者賀穎駿) 俄羅斯飛行控制中心21日宣佈,搭載3名宇航員的“聯盟TMA-07M”載人飛船已於莫斯科時間當天下午按計劃與國際空間站自動對接。
這次到達國際空間站的是第34/35期考察組,3名宇航員分別是俄羅斯人羅曼·羅曼年科、加拿大人克裡斯·哈德菲爾德和美國人托馬斯·馬什本。他們將在空間站工作147天,進行130多項科學實驗,完成兩次太空行走,並接收俄羅斯“進步”號、美國“龍”號和歐洲的ATV-4等貨運飛船。
3名宇航員都是第二次駐站,但哈德菲爾德和馬什本乘坐“聯盟”飛船還是頭一回。飛船抵達空間站的日子正是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但宇航員們對此似乎並不在意:他們隨船攜帶瞭聖誕樹和特色食品,準備與正在駐站的另外3名同事——俄羅斯宇航員奧列格·諾維茨基、葉夫根尼·塔列爾金,以及美國宇航員凱文·福特共度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原標題:俄載人飛船與國際空間站對接)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22 01:02:0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22 01:02:3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2 01:13:4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22 01:16:3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2 01:32:3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2 01:36: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22 01:42:1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2 03:34: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22 04:08:08
好人一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22 04:09:3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2 07:58:3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22 07:59:43
頂一個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