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皇室播3D聖誕講話 女王稱“絶對好看”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12-21 19:23:52
標題:
英皇室播3D聖誕講話 女王稱“絶對好看”
(倫敦21日綜合電)英國白金漢宮宣佈,英國伊麗莎白女王的聖誕講話將首次以3D形式播出。
報導稱,有關人員已經完成女王聖誕講話的錄製。女王認為,3D版本“絶對好看”。
80年前,伊麗莎白女王的父親、英國國王喬治五世第一次用廣播錄製瞭聖誕講話。伊麗莎白女王則在1957年首次以電視直播的形式進行瞭聖誕講話。今年,則是英國皇宮對傳統進行的又一次革新。
據報導,聖誕講話將由女王自己撰稿以表達個人觀點,並避開政治及爭議觀點。這也是女王一年中唯一一次“說心裏話”的機會。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每年的聖誕講話,是英女王“說心裏話”的良機。(法新社照片)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1 21:59:4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1 22:00:2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21 22:10:4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1 22:12:4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21 22:13:2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1 22:18:2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22 01:42:0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22 03:26:4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2 03:27:2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2 05:28:13
回復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22 08:23:0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24 05:16:5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24 05:26:5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