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人在泰國殺狗 保育人士抗議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1 16:26:41     標題: 德國人在泰國殺狗 保育人士抗議

一名住在泰國的德國人殺死一條狗,泰國保育人士今天到德國使館抗議。

大約50名泰國保育人士,今天到德國駐曼谷使館抗議,要求使館轉交一封抗議信,給這個德國男子,保育團體也要求有關方面,為殺狗男子做精神鑑定。

這名德國男子叫(格雷),65歲,上月12號(格雷)外出蹓狗,一頭黃金獵犭攻擊(格雷)的羅威納犭,(格雷)用刀刺瞭黃金獵犭17刀,將黃金獵犭刺死。

(格雷)聲稱,他自己也被那條黃金獵犭咬傷,因此向黃金獵犭主人求償,但保育人士認為(格雷)手法殘忍,於是提出抗議。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1 21:23:5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21 21:26:54

不錯,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1 21:27:2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1 21:44: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1 22:00:2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21 22:16:3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22 01:42: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22 03:26:4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2 03:27:2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2 05:28:1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2 08:23:0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4 05:16: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24 05:26:57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