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0分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2-21 14:42:12     標題: 0分

小明:「我們班有人考零分,我全班都有笑他,只有我沒有笑他。」

媽媽:「你真乖。」

小明:「因為考零分的就是我。」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1 16:00:5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1 16:01:0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1 16:26:49

觀看中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1 16:49:2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21 17:36:0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21 17:57:2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2 01:53:40

應該加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2 03:40:5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2 05:31:4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2 11:26:21

我在頂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24 06:55:19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