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亞丁灣海域發生重大沉船事故致55人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21 08:21:06
標題:
亞丁灣海域發生重大沉船事故致55人死亡
原標題:亞丁灣海域發生重大沉船事故致55人死亡
新華網內羅畢12月20日電(記者宋晨)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難民署)20日確認,一艘超載船隻18日晚間在駛離索馬裏海岸時傾覆,導致船上55名索馬裡人和埃塞俄比亞人死亡。
難民署當天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發表聲明說,該船隻起航時已處於嚴重超載狀態,在駛離索馬裡北部博薩索港後即發生故障,15分鐘後開始下沉,船上60餘人紛紛跌入水中。
難民署說,截至目前,共有23名乘客的遺體被找到,其中包括14名婦女和1名兒童,5名死者被確認來自埃塞俄比亞。
這是自2011年2月亞丁灣海難後發生的最大一起沉船事故。2011年2月22日,一艘搭載索馬裡非法移民的船隻在也門南部亞丁灣海域傾覆,導致57名索馬裡人死亡。
每年有大量難民乘坐簡易船隻從索馬裡等“非洲之角”國傢出發偷渡到也門,希望以也門為跳板進入中東富裕國傢或歐洲。由於船隻簡陋或不適合航海,在遭遇惡劣天氣或超載時經常發生船隻沉沒和難民溺亡事件。難民署數據顯示,包括本次事故在內,今年已有95人在索馬裡至也門海域喪生。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1 09:16:2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21 09:16:3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1 09:17:4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1 09:17:5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1 09:47: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1 09:52:0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1 09:55:39
好啊,,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21 10:37:1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22 04:06:0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2 05:29:04
來幾句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22 08:23:0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4 05:11:47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