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亞丁灣海域發生重大沉船事故致55人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21 08:21:06     標題: 亞丁灣海域發生重大沉船事故致55人死亡

原標題:亞丁灣海域發生重大沉船事故致55人死亡

新華網內羅畢12月20日電(記者宋晨)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難民署)20日確認,一艘超載船隻18日晚間在駛離索馬裏海岸時傾覆,導致船上55名索馬裡人和埃塞俄比亞人死亡。

難民署當天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發表聲明說,該船隻起航時已處於嚴重超載狀態,在駛離索馬裡北部博薩索港後即發生故障,15分鐘後開始下沉,船上60餘人紛紛跌入水中。

難民署說,截至目前,共有23名乘客的遺體被找到,其中包括14名婦女和1名兒童,5名死者被確認來自埃塞俄比亞。

這是自2011年2月亞丁灣海難後發生的最大一起沉船事故。2011年2月22日,一艘搭載索馬裡非法移民的船隻在也門南部亞丁灣海域傾覆,導致57名索馬裡人死亡。

每年有大量難民乘坐簡易船隻從索馬裡等“非洲之角”國傢出發偷渡到也門,希望以也門為跳板進入中東富裕國傢或歐洲。由於船隻簡陋或不適合航海,在遭遇惡劣天氣或超載時經常發生船隻沉沒和難民溺亡事件。難民署數據顯示,包括本次事故在內,今年已有95人在索馬裡至也門海域喪生。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1 09:16:2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21 09:16:3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1 09:17:4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1 09:17:5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1 09:47: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1 09:52:0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1 09:55:39

好啊,,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21 10:37:1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22 04:06:0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2 05:29:04

來幾句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22 08:23:0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4 05:11:47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