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單親傢庭逾1/3生活貧困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2-21 07:42:00
標題:
德單親傢庭逾1/3生活貧困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0日專電)德國扶貧組織的資料顯示,德國生活在貧窮線(單身者每月可支出用度少於952歐元)以下的人口約有1200萬人。單親傢庭有37.1%屬於貧戶。
德國聯邦統計局的資料顯示,按照這樣的標準,生活貧困的人占總人口的15.8%。女性人口有16.8%生活困苦,男性有14.9%算是窮人。
除瞭單親傢庭,65歲以下的單身人士,有36.1%每月可支出的金額達不到952歐元,65歲以上的單身人士有24.1%屬於這個階層。
根據歐洲聯盟的定義,個人可支出的用度如果1年達不到1萬1426歐元即算貧窮,1個4口之傢有兩個14歲下的子女,可支出的用度如果達不到2萬3994歐元,即受到貧困的威脅。1011221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21 09:16:2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1 09:16:3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1 09:17: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1 09:17:5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1 09:47:0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1 09:52:0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21 09:55:3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21 10:37:17
回復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2 04:06:0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2 05:29:0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22 08:23:0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4 05:11:4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