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單親傢庭逾1/3生活貧困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2-21 07:42:00     標題: 德單親傢庭逾1/3生活貧困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0日專電)德國扶貧組織的資料顯示,德國生活在貧窮線(單身者每月可支出用度少於952歐元)以下的人口約有1200萬人。單親傢庭有37.1%屬於貧戶。

德國聯邦統計局的資料顯示,按照這樣的標準,生活貧困的人占總人口的15.8%。女性人口有16.8%生活困苦,男性有14.9%算是窮人。

除瞭單親傢庭,65歲以下的單身人士,有36.1%每月可支出的金額達不到952歐元,65歲以上的單身人士有24.1%屬於這個階層。

根據歐洲聯盟的定義,個人可支出的用度如果1年達不到1萬1426歐元即算貧窮,1個4口之傢有兩個14歲下的子女,可支出的用度如果達不到2萬3994歐元,即受到貧困的威脅。1011221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21 09:16:2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1 09:16:3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1 09:17: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1 09:17:5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1 09:47:0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1 09:52:0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21 09:55:3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21 10:37:17

回復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2 04:06:0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2 05:29:0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22 08:23:0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4 05:11:4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