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播放金正恩視察火箭發射場紀錄片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2-20 23:02:58
標題:
朝鮮播放金正恩視察火箭發射場紀錄片
朝鮮本月12號發射瞭銀河三號運載火箭,朝鮮中央電視臺20號播放瞭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火箭發射前後到東倉裡發射場視察的紀錄片。
朝鮮中央電視臺播出紀錄片,講述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火箭發射前到東倉裡發射場視察火箭準備發射的情況。
他站在光明星三號衛星前和科學傢談話。電視臺的旁述稱這次火箭發射是由金正恩所指揮的。金正恩還到訪瞭指揮中心聽取工作人員的彙報。紀錄片並播出瞭銀河三號運載火箭尚未完成組裝的畫面,以及在發射臺,三級火箭的組裝過程。
在本月12號發射當日,金正恩到瞭平壤的衛星控制指揮中心下達瞭發射的命令,並觀看瞭火箭發射的全部過程。據報導,金正恩在發射成功後再次到訪發射場,向參與衛星發射計劃的科學傢和工作人員表示祝賀。
外界批評朝鮮今次實際是試射長程導彈,有分析認為金正恩此舉,是要向外界展示會繼續其父親金正日的先軍政治路線。
鳳凰衛視 餘翰華 綜合報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21 00:53:2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21 00:56:40
好啊,,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21 01:13:1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21 01:13:5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1 01:14:5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1 01:20:48
暈 不信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1 01:34:3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21 03:42:4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1 04:07: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1 04:55:3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4 05:06:0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