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將撤回駐戈蘭高地自衛隊維和部隊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12-20 15:26:36     標題: 日本將撤回駐戈蘭高地自衛隊維和部隊

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共同社援引多名日本政府相關人士消息,日本將從戈蘭高地撤回自衛隊維和部隊。預計日本政府將於21日正式宣佈這一決定。

日本於1996年派自衛隊參加聯合國脫離接觸觀察員部隊(UNDOF),在戈蘭高地執行維和任務。由於維和任務已持續17年,加之當地治安局勢惡化,有可能危及維和人員的安全,日本政府遂考慮撤回維和部隊。

據悉,目前駐戈蘭高地的日本自衛隊員有47人,其中44人為運輸隊,3人是UNDOF司令部成員,基本上半年進行一次人員更換。在自衛隊參與的聯合國維和行動中,戈蘭高地維和行動的持續時間最長。自衛隊維和任務的期限為明年3月底,撤回工作將於近期展開。

日本政府於今年9月和10月分別決定撤回在東帝汶和海地執行維和任務的部隊。今後在海外執行維和任務的自衛隊部隊將僅剩下駐南蘇丹的約350人。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0 20:13:4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20 20:36:3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0 20:37:3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20 20:46:3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0 20:57: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0 21:12:5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20 21:47:1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20 22:09: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0 22:27:1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0 23:37:3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21 06:39:2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4 05:06:0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