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多地慶祝衛星發射成功 稱顯示朝鮮科技潛力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2-20 06:05:45     標題: 朝鮮多地慶祝衛星發射成功 稱顯示朝鮮科技潛力



資料圖:12月14日,朝鮮民衆聚集在平壤金日成廣場,慶祝朝鮮衛星發射成功。
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朝中社報導,朝鮮黃海南道、江原道、兩江道、羅先市19日分別舉行軍民大會慶祝第二顆“光明星3號”衛星發射成功。

大會上各地領導作報告,各界代表先後發言。發言者說,第二顆“光明星3號”衛星發射取得成功,向朝鮮人民給予瞭復興強盛的未來並不遙遠的保證。衛星發射顯示瞭朝鮮的科技潛力。

代表們表示,決心學習科技工作者鬥爭風氣,為發揚光大朝鮮作出貢獻。

朝鮮12日宣佈成功發射“光明星3”號二期科技衛星,當天,金正恩向朝鮮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下達瞭關於發射“光明星3號”的最終親筆命令,併到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下達瞭發射命令,觀看瞭衛星發射全過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20 10:14:3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0 10:24:0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20 10:28:0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20 11:06:37

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0 11:52:3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0 11:55:1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0 11:59:0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20 14:56:1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0 15:47:1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20 20:46:3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1 06:39:2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24 05:06:0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