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加坡人力部長稱將加強對外籍工人保護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0 00:21:11
標題:
新加坡人力部長稱將加強對外籍工人保護
新華網新加坡12月19日電(記者陳濟朋)新加坡人力部代部長陳川仁18日晚在博客文章中說,人力部會作出更多努力保護外籍工人。
陳川仁在博客中說,人力部最近因其對外籍勞工事務的處理而面臨各種指責,他們會作出更多努力保護外籍工人。他認為,在外勞保護方面可以做得更好,處理雇傭問題的制度設計也有提升的空間。
陳川仁還說,單靠人力部無法解決與外勞有關的所有問題,雇主也有責任,那些不負責的雇主將會受到相應的處罸。“僱用外籍勞工的雇主必須要對外勞負責,給他們以公平的待遇。他們不能隻盯著我們允許的最低條件,不關心工人的處境。這一點同樣適用於本地工人和外籍工人。”
他同時表示,人力部秉持公正的原則,不偏袒雇主,也不會偏向工人。
大約180名中國籍公交車司機上個月連續兩天拒絶開工,以抗議公交運營商SMRT在漲薪幅度方面的差別待遇、宿舍條件等。新加坡政府宣佈這一事件為非法罷工,5名工人受到指控,另有29人被遣返。這一事件促使新加坡各界重新審視外籍勞工的權益保護問題。
(原標題:新加坡人力部長說將加強外勞保護)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20 01:00: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20 01:00:53
你加油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0 01:15:58
你加油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20 01:38:5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0 01:39:14
真的有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0 01:57:5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0 02:34:5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20 03:00:4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20 04:29:0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20 04:30:4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0 08:38:0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24 05:04:1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