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加坡人力部長稱將加強對外籍工人保護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0 00:21:11     標題: 新加坡人力部長稱將加強對外籍工人保護

新華網新加坡12月19日電(記者陳濟朋)新加坡人力部代部長陳川仁18日晚在博客文章中說,人力部會作出更多努力保護外籍工人。

陳川仁在博客中說,人力部最近因其對外籍勞工事務的處理而面臨各種指責,他們會作出更多努力保護外籍工人。他認為,在外勞保護方面可以做得更好,處理雇傭問題的制度設計也有提升的空間。

陳川仁還說,單靠人力部無法解決與外勞有關的所有問題,雇主也有責任,那些不負責的雇主將會受到相應的處罸。“僱用外籍勞工的雇主必須要對外勞負責,給他們以公平的待遇。他們不能隻盯著我們允許的最低條件,不關心工人的處境。這一點同樣適用於本地工人和外籍工人。”

他同時表示,人力部秉持公正的原則,不偏袒雇主,也不會偏向工人。

大約180名中國籍公交車司機上個月連續兩天拒絶開工,以抗議公交運營商SMRT在漲薪幅度方面的差別待遇、宿舍條件等。新加坡政府宣佈這一事件為非法罷工,5名工人受到指控,另有29人被遣返。這一事件促使新加坡各界重新審視外籍勞工的權益保護問題。

(原標題:新加坡人力部長說將加強外勞保護)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20 01:00: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20 01:00:53

你加油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0 01:15:58

你加油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20 01:38:5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0 01:39:14

真的有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0 01:57:5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0 02:34:5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20 03:00:4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20 04:29:0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20 04:30:4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0 08:38:0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24 05:04:1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