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擬2014年底前撤回全部駐阿富汗作戰部隊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0 00:21:11
標題:
英國擬2014年底前撤回全部駐阿富汗作戰部隊
新華網倫敦12月19日電(記者駱珺) 英國首相卡梅倫19日宣佈,英國將在2013年撤回3800名駐阿富汗官兵,並於2014年底前按原計劃撤回剩餘部隊。
卡梅倫在議會下院說,英國從阿富汗撤軍將分兩步走,2013年底前將撤回3800名軍人,另外5200人將於2014年底前撤回。
英國目前在阿富汗駐有9500名軍人,人數僅次於美國,其中大部分駐紮在赫爾曼德省。預計英軍今年聖誕前將撤回500人。卡梅倫說,2014年底前完成撤軍後,英國將隻保留少量“後勤和培訓人員”協助阿富汗安全部隊。
英軍自2001年參與在阿富汗的軍事行動以來,陣亡士兵人數已達438人。
(原標題:英國公佈從阿富汗撤軍計劃)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0 01:00:5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20 01:00:5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0 01:15:5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20 01:38: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20 01:39:1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20 01:57:5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0 02:34: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0 03:00:4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20 04:29:0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20 04:30:4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0 08:38:0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4 05:04:19
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