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擬2014年底前撤回全部駐阿富汗作戰部隊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0 00:21:11     標題: 英國擬2014年底前撤回全部駐阿富汗作戰部隊

新華網倫敦12月19日電(記者駱珺) 英國首相卡梅倫19日宣佈,英國將在2013年撤回3800名駐阿富汗官兵,並於2014年底前按原計劃撤回剩餘部隊。

卡梅倫在議會下院說,英國從阿富汗撤軍將分兩步走,2013年底前將撤回3800名軍人,另外5200人將於2014年底前撤回。

英國目前在阿富汗駐有9500名軍人,人數僅次於美國,其中大部分駐紮在赫爾曼德省。預計英軍今年聖誕前將撤回500人。卡梅倫說,2014年底前完成撤軍後,英國將隻保留少量“後勤和培訓人員”協助阿富汗安全部隊。

英軍自2001年參與在阿富汗的軍事行動以來,陣亡士兵人數已達438人。

(原標題:英國公佈從阿富汗撤軍計劃)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0 01:00:5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20 01:00:5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0 01:15:5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20 01:38: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20 01:39:1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20 01:57:5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0 02:34: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0 03:00:4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20 04:29:0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20 04:30:4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0 08:38:0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4 05:04:19

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