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女王出席內閣會議 未表達意見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2-19 18:26:47     標題: 英女王出席內閣會議 未表達意見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18日前往唐寧街首相府,首次出席政府內閣會議。(美聯社)



(倫敦十八日電)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十八日前往唐寧街首相府,出席政府內閣會議,成為二百卅一年來,第一位出席內閣會議的英國君主。

這是慶祝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的行程之一。平日從不公開發表政治觀點的英國女王,身著寶藍色洋裝,配戴簡單的鑽石胸針,前往唐寧街十號,首相卡麥隆站在首相府前迎接。

卡麥隆還贈送瞭閣員集資購買的十六個餐桌桌墊給女王,做為禮物。

女王進入首相府會議室時,坐在平時首相的座位上,卡麥隆和外相海格分坐女王兩旁。其他閣員依序圍繞圓桌而坐。女王未完全參與九十分鐘的內閣會議,也未表達任何個人意見,但對討論的首項議題,有關改變英國王室繼承法、允許女性繼任國傢元首的建議與討論,則仔細聆聽。

英國上一位出席內閣會議的君主為喬治三世,時間為一七八一年,當時正值美國獨立戰爭期間。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19 23:00:31

回復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9 23:13:3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9 23:34:5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9 23:44:5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9 23:54:3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19 23:55: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20 02:34:5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0 03:00: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20 04:29:0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0 04:30:4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0 08:38:03

好帖,有才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4 05:04:1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