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將國土2倍大南極洲土地劃為領土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2-12-19 18:26:46     標題: 英將國土2倍大南極洲土地劃為領土

以女王名字命名

(倫敦十九日電)英國外交部18日宣佈,將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名字命名部分英屬南極洲領地,紀念英女王登基60週年。

當天在唐寧街10號首相府罕有的出席政府內閣會議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在外交大臣黑格的陪同下前往英國外交部參觀。

隨後黑格宣佈,將以女王的名字命名英屬南極洲領地的南部地區,作為英國外交部贈予女王登基60週年鑽石慶典活動的禮物。

這片被以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名字命名的南極洲土地佔地16.9萬平方英裡,大約是英國國土面積的2倍。英國外交部就表示這片土地會在將來作為英國領土的一部分出現在英國的版圖上。

儘管英國在1908年就已經首度宣稱瞭對部分南極洲領地的主權,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對南極洲領土聲明主權的國傢,但其在南極洲的領土要求,一直因為與阿根廷、智利等國,在南極洲聲稱擁有的領土互相重疊,而引發爭議。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19 23:00:31

支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9 23:13:39

頂下再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19 23:34:5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9 23:44:5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9 23:54:33

我想要`~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9 23:55:2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0 02:34:5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20 03:00: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0 04:29:0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0 04:30:4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0 08:38:0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4 05:04:19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