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駐阿英軍跳《江南style》 拍視頻籌集善款(圖)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12-19 14:02:51
標題:
駐阿英軍跳《江南style》 拍視頻籌集善款(圖)
駐阿英軍模仿《江南style》拍視頻(視頻截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18日報導,駐紮在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巴斯營地(Camp Bastion)的英軍士兵利用空閑時間模仿韓國歌手PSY的流行視頻,拍攝瞭一段“阿富汗式”的《江南style》。
報導稱,這些士兵來自英軍第21工程兵部隊下屬7個指揮部和支援中隊,他們稱“阿富汗式”的《江南style》具有地區特色。視頻中包括士兵在流動廁所中跳舞、被滅火器噴灑、在大水桶中嬉戲等場景,裏面還有節日特色,許多跳舞者穿著節日盛裝,包括打扮成聖誕老人。
這段視頻在英軍廣播電臺幫助下,歷時3個月完成。士兵們利用停工期和業餘時間拍攝,並將用其為北約克郡的斯韋爾代爾山區救援隊(Swaledale)籌集善款。這段“阿富汗式”《江南style》點擊率已經近3萬次。(沈姝華)
駐阿英軍模仿《江南style》拍視頻(視頻截圖)
駐阿英軍模仿《江南style》拍視頻(視頻截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9 15:57:4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9 16:10:59
感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9 16:22:5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19 16:32:0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9 16:46:0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9 16:46:4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9 17:48:0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9 19:44:0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0 04:29:0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20 06:10:0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0 09:11:2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4 05:04:1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