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6年來最大宗 1381人食物中毒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2-18 21:26:33
標題:
日本6年來最大宗 1381人食物中毒
(東京18日綜合電)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導,12月16日,因食用廣島市安佐北區的一傢便當公司配送的便當,廣島市有1381人同時出現腹瀉、嘔吐、高燒等食物中毒癥狀。
廣島市保健所在該便當製造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員的排泄物裡,檢測出高傳染性諾如病毒。在12月13日到12月16日期間,日本各地接連發生一系列因諾如病毒而引起的集體食品中毒事件。中毒人數由愛知縣名古屋市的49人增長到千葉縣成田市的60多人,再到山梨縣甲斐市的319人,最後到廣島縣廣島市的1381人,這是日本近6年來規模最大的一起食物中毒事件。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9 02:00:3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9 02:06:3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9 02:20:4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9 02:29:0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9 02:36:2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9 02:39: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9 02:47:1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19 02:48:0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9 02:58:4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19 04:23:15
鑒定完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9 05:47:3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4 04:59:1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