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0年來首見 英女王將出席內閣會議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12-18 17:26:44     標題: 60年來首見 英女王將出席內閣會議

(倫敦十七日電)英國政府17日宣佈,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將於本周二(18日)以觀察員身份出席內閣大臣會議。

這是伊麗莎白二世在位60年來首次出席內閣會議,也是自19世紀維多利亞女王統治時期以來,英國國王第一次出席內閣會議。

英國首相卡梅倫也通過推特(Twitter)發佈瞭這一不同尋常的消息:明天女王將到訪唐寧街。

英國實行君主立憲制,女王雖然身為國傢元首,但一直在政治上保持中立,不插手政府事務。因此,女王這次破例出席內閣會議是一個很不尋常的舉動。

首相府的一名發言人表示,在這次內閣例行會議上,女王將坐在首相身邊。但是,她可能不會完整地參加90分鐘的會議。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不會隨同參加。這名發言人透露,為紀念女王登基60周年,在這次內閣會上,女王還將獲贈一份禮物。

英國能源與氣候變化大臣愛德華?戴維說:“女王登基60年來首次出席內閣會議是我們的一大榮幸。大臣們都會很激動,也會比平常更註意禮儀。”

伊麗莎白二世今年已經86歲高齡。不久前,她視察瞭蘇格蘭銀行的秘密地下室,那裏藏有總價值約1970億英鎊的金磚,視察過程中她對英國的金融監管政策提出批評。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18 21:59: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8 22:00:1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8 22:03:3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8 22:14:10

好人一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8 22:14:4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8 22:39:0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8 22:39:0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8 22:41:0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9 01:50:3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9 04:23:15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19 05:40:1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24 04:59:1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