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0年來首見 英女王將出席內閣會議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12-18 17:26:44
標題:
60年來首見 英女王將出席內閣會議
(倫敦十七日電)英國政府17日宣佈,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將於本周二(18日)以觀察員身份出席內閣大臣會議。
這是伊麗莎白二世在位60年來首次出席內閣會議,也是自19世紀維多利亞女王統治時期以來,英國國王第一次出席內閣會議。
英國首相卡梅倫也通過推特(Twitter)發佈瞭這一不同尋常的消息:明天女王將到訪唐寧街。
英國實行君主立憲制,女王雖然身為國傢元首,但一直在政治上保持中立,不插手政府事務。因此,女王這次破例出席內閣會議是一個很不尋常的舉動。
首相府的一名發言人表示,在這次內閣例行會議上,女王將坐在首相身邊。但是,她可能不會完整地參加90分鐘的會議。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不會隨同參加。這名發言人透露,為紀念女王登基60周年,在這次內閣會上,女王還將獲贈一份禮物。
英國能源與氣候變化大臣愛德華?戴維說:“女王登基60年來首次出席內閣會議是我們的一大榮幸。大臣們都會很激動,也會比平常更註意禮儀。”
伊麗莎白二世今年已經86歲高齡。不久前,她視察瞭蘇格蘭銀行的秘密地下室,那裏藏有總價值約1970億英鎊的金磚,視察過程中她對英國的金融監管政策提出批評。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18 21:59: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8 22:00:1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8 22:03:3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8 22:14:10
好人一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8 22:14:4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8 22:39:0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8 22:39:0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8 22:41:0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9 01:50:3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9 04:23:15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19 05:40:1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24 04:59:1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