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核電站事故調查:日本設備有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12-18 20:21:19     標題: 核電站事故調查:日本設備有問題




位於洛杉磯與聖地亞哥之間的聖奧諾弗雷核電站外景。美聯社

【僑報編譯郭劍12月17日報導】聯邦調查員在南加州聖奧諾弗雷(San Onofre)核電站的事故調查報告中發現,日本三菱重工生産的核發電設備沒有達到與長期維修檢測相匹配的功能。

據美聯社報導,聯邦核能管理委員會的報告說,最可能的結果是日本三菱重工對規格錯誤的檢測設備進行調整,同時維修受損的發電機組。聯邦政府的記錄也顯示,聯邦核能委員會在檢查員出訪日本、並在三菱重工在神戶的工廠現場考察後,與今年11月30日嚮日本三菱重工發出瞭“技術不符”通知書。

聯邦核能委員會的發言人德裡克斯(Victor Dricks)在本周一說,聯邦調查員發現三菱重工的操作人員沒有核實在加州的核電機組超過1000根管道的情況下如何進行維修過程的具體操作。調查員還發現,加州核電站用於測試管道疲勞度的儀器沒有經過認證。

聯邦調查員要求三菱重工解釋這些問題為什麼會發生,以及怎樣解決這些問題。

位於洛杉磯與聖地亞哥之間靠海邊的聖奧諾弗雷核電站自今年初發生管道破裂、泄漏少量核輻射物質的事故之後,就沒有恢復正常運作。調查人員後來發現核電站的幾百段冷卻管道過早磨損,而管道的過早磨損屬於非正常狀況。

聖奧諾弗雷核電站投資6.7億美元更換瞭全新的發電機組,2010年4月份二號發電機組投入運行,次年,第三號機組投入運行。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18 21:05:2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8 21:05:3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8 21:22:4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8 21:36:18

應該加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8 21:51: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8 21:59:2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8 22:00:1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8 22:14:4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9 01:50:3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9 04:23: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19 05:40:1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4 04:59:1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