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稱朝鮮新建火箭發射場使用韓國設備(圖)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12-18 16:21:05     標題: 韓稱朝鮮新建火箭發射場使用韓國設備(圖)

韓國媒體稱,據掌握的消息,朝鮮發射遠程火箭的平安北道東倉裡基地和寧邊核基地設備的工程中使用瞭韓國的重型設備和材料。

據韓國《中央日報》網站12月17日報導,韓國政府當局16日表示:“據韓美情報當局獲得的情報,朝鮮在東倉裡建造新的火箭發射場時使用瞭從韓國引進的起重機、挖掘機、翻鬥車等。經確認,這些裝備是為瞭用於琴湖地區(咸南新浦)對朝輕水反應堆發電所建設而被送往朝鮮的”。

韓國當局解釋稱:“通過衛星收集信息等瞭解到朝鮮在咸南新浦輕水反應堆工程現場拿走瞭我國建設企業的材料和裝備的事實。”

據報導,從2001年開始的朝鮮半島能源開發機構的輕水反應堆建設工程的主要簽約人韓國電力在2006年1月因工程中斷而撤走,留下瞭韓國國內企業的93臺重型裝備和190臺翻鬥車等車輛。當時朝鮮不讓韓國運回屬於韓方價值高達數百億韓元的裝備和材料。

報導稱,位於西海岸的東倉裡基地代替瞭東海咸鏡北道舞水端裡基地,利用現代化的設備於2009年竣工。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8 16:51:4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8 17:22:2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8 17:25:0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18 17:26:11

3q for 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18 17:26:2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8 17:32:4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8 17:45:5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8 20:34:4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9 01:50:3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9 04:22:2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9 05:40:12

你加油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4 04:59:1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