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瑞典在波羅的海發現前蘇聯失蹤潛艇殘骸(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8 12:26:34
標題:
瑞典在波羅的海發現前蘇聯失蹤潛艇殘骸(組圖)
前蘇聯S-6潛水艇殘骸(網頁截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17日消息,前蘇聯一艘於二戰期間失蹤的潛水艇,其殘骸71年後在波羅的海海底被找到。
找到潛艇殘骸的瑞典軍方日前發聲明稱:“1941年秋天,數艘蘇聯潛水艇離開該國海岸基地前往波羅的海巡邏,其中幾艘再也沒有返回。而這其中的一艘現已在瑞典Oeland島東南海域被找到,該海域在二戰期間曾遭到德軍猛烈轟炸。這艘潛水艇已經斷裂成好幾塊。”
瑞典軍方認定,這艘潛水艇是1941年8到9月失蹤的蘇聯S-6潛水艇中的一艘。很多資料可以證明,當時這艘潛水艇駛入瞭這一海域,在上潛至水面時遭到水雷攻擊,船體因而被炸開。
根俄羅斯海軍網站(rusnavy.com)稱,該潛艇的身份通過船體內找到的幾份字跡仍然可辨的書信,以及直徑100毫米口徑主炮上所印的“1936年”字樣得到鑒定。
這艘S-6潛水艇為柴油動力攻擊潛艇,長77.8米,當時內載50人,隸屬於俄羅斯S級戰艦編隊,該編隊的暱稱是“史達林的追隨者”(the Stalinets)。(蘇然)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8 16:51:4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8 17:22:2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8 17:25:0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18 17:26:1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18 17:32:4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8 20:34: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9 01:50: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9 04:22:2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9 05:40:1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4 04:59:1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