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名俄羅斯人迷失荒野4個月 靠吃同伴屍體存活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2-18 07:42:43     標題: 2名俄羅斯人迷失荒野4個月 靠吃同伴屍體存活

據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12月17日報導,兩名俄羅斯人迷失在遠東針葉林荒野4個月後於11月獲救,為瞭存活,兩人曾不得不吃掉一名同伴的屍體。

報導稱,2012年8月,4名男子前往俄羅斯遠東雅庫特地區探險時失蹤,那裏是世界上最偏僻和最不適宜居住的地方之一。到11月末,最後隻有兩人被直升機送到安全地點,救援人員還在兩人的露營地發現一具人類屍骸,在食人傳聞中,俄羅斯當局已經開始謀殺調查。

雖然兩名倖存者沒有被捕,但被視為謀殺案的證人。可是現在調查人員幾乎可以確定,的確發生瞭食人事件。調查人員稱:“在接受問詢期間,一名證人證實稱,食人事件的確發生。這不是謀殺,他們吃掉同伴的時候,同伴已經因為無法適應環境而死亡。”

當地媒體報導稱,一名名為亞歷山大·阿卜杜拉耶夫(Alexander Abdullayev)的漁民已經承認,他和另一名倖存者亞歷克斯·格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吃掉瞭同伴安德烈·庫洛琴科(Andrei Kurochkin)的屍體。庫洛琴科是被凍死的,兩人依靠他的肉多存活瞭數周。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說,他們上周帶領阿卜杜拉耶夫尋找探險隊第四名成員維克多·科馬洛夫(Viktor Komarov)的下落。他們發現瞭四人乘坐的吉普車,但沒有發現科馬洛夫的屍體。(沈姝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18 12:20:07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18 12:30: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8 12:45:3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8 13:13:0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18 13:13:2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18 14:47:5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18 15:24:3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8 20:34:43

好人一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19 01:45:0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9 04:22:2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9 05:40:1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4 04:54:5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