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科學傢:北韓衛星可能「死瞭」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2-18 10:37:18     標題: 美科學傢:北韓衛星可能「死瞭」

北韓上周突然發射火箭,並宣稱成功將地球觀測衛星送上太空。然而一位負責監測太空活動的美國天體物理學傢17日說,北韓的衛星雖然仍在軌道上,但似乎已經停止運作,因為偵測不到任何訊號。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8 11:37:5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8 11:37:5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18 11:38:5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8 11:43:4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8 11:45:0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18 11:51:4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8 11:59:5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18 12:04:0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9 05:40:1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24 04:54:5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