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九龍塘貨車失事翻側司機傷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8 09:37:33     標題: 九龍塘貨車失事翻側司機傷

九龍塘一輛貨車失事翻側,司機受傷。

凌晨1時,一輛中型貨車沿龍翔道西行,駛至九龍塘畢架山花園對開時,懷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欄翻側,司機受傷,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8 10:20:3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18 10:22:41

沒人理我。。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8 10:25: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8 10:28:0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8 10:28:2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8 10:34:0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18 10:34: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8 10:37:3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8 10:40:5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8 10:42:4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8 10:46:4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4 04:54:5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