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尖沙嘴2漢涉藏毒被捕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8 09:37:32     標題: 尖沙嘴2漢涉藏毒被捕

尖沙嘴一間樓上吧2名男職員涉嫌藏毒,被警方拘捕。

清晨5時許,警方根據線報,帶同警犬搜查金馬倫道一間樓上酒吧,搜出約值2萬元毒品,當中包括有可卡因及俗稱「K仔」的氯胺酮,拘捕2名男職員。

行動中,警方又帶走4名未成年男女調查。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8 10:20:37

回復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8 10:22:4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8 10:25:5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8 10:28:0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8 10:28:2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8 10:34: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8 10:34:4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8 10:37:3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18 10:42:46

我等你喲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8 10:46:4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4 04:54:5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