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千多人參加英國護士喪禮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2-17 23:01:03     標題: 4千多人參加英國護士喪禮

因惡作劇電話被騙自殺身亡的倫敦醫院護士(薩丹尼亞),印度傢人今天為她舉行喪禮,4千多人參加。

(薩丹尼亞)是印度移民,她被澳洲電臺兩名DJ欺騙,把電話轉給另外一個護士兵,那個護士給洩漏英國(威廉)王子太太(凱特)懷孕後的身體狀況。受到醫院主管和同事批評,不堪壓力,上吊自殺。她的遺體運回印度,今天傢人在天主教堂教堂為她舉行喪禮,然後將她安葬在墓園。

(薩丹尼亞)15年前移民英國,她自殺消息在印度引起轟動,印度媒體廣泛報導她的自殺,還有人為她舉行燭光守夜,表達對她的懷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8 02:22:5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8 02:23:4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8 02:24:41

感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18 02:37:4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8 02:49:4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8 03:03:1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8 03:05:4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8 03:06:3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8 04:16:4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18 07:52:2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4 04:53:5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