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朗建成生産綫仿製所捕獲美軍無人機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12-17 22:18:59
標題:
伊朗建成生産綫仿製所捕獲美軍無人機
原標題:伊朗建成生産綫仿製捕獲的美軍無人機
新華網德黑蘭12月17日電(記者楊定都 何光海)據伊朗當地媒體17日報導,伊朗已建成生産綫用於仿製此前捕獲的美軍“掃描鷹”無人機。
伊朗新聞電視臺援引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海軍司令法達維的話說,伊朗“掃描鷹”無人機生産綫已經建成並投産。法達維還說,伊軍已捕獲3架類似的無人機。但他沒有透露細節。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4日稱,在南部波斯灣伊朗空域內捕獲一架美軍“掃描鷹”無人機,但未公佈捕獲的具體時間。據瞭解,“掃描鷹”無人機機頭裝備攝像機,可實時傳輸畫面。該無人機體積小,生産成本低,能夠持續飛行超過20小時。
2011年底,伊朗在其東部邊境捕獲一架美國“哨兵”隱形無人機。伊方說已完全破解該無人機數據。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8 00:13:4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8 00:47:1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18 00:51:2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8 01:10: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8 01:22:5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8 01:41:31
我等你喲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8 02:12:3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8 02:23:4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8 04:15:5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8 07:49:5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24 04:53:5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