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朗建成生産綫仿製所捕獲美軍無人機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12-17 22:18:59     標題: 伊朗建成生産綫仿製所捕獲美軍無人機

原標題:伊朗建成生産綫仿製捕獲的美軍無人機

新華網德黑蘭12月17日電(記者楊定都 何光海)據伊朗當地媒體17日報導,伊朗已建成生産綫用於仿製此前捕獲的美軍“掃描鷹”無人機。

伊朗新聞電視臺援引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海軍司令法達維的話說,伊朗“掃描鷹”無人機生産綫已經建成並投産。法達維還說,伊軍已捕獲3架類似的無人機。但他沒有透露細節。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4日稱,在南部波斯灣伊朗空域內捕獲一架美軍“掃描鷹”無人機,但未公佈捕獲的具體時間。據瞭解,“掃描鷹”無人機機頭裝備攝像機,可實時傳輸畫面。該無人機體積小,生産成本低,能夠持續飛行超過20小時。

2011年底,伊朗在其東部邊境捕獲一架美國“哨兵”隱形無人機。伊方說已完全破解該無人機數據。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8 00:13:4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8 00:47:1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18 00:51:2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8 01:10: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8 01:22:5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8 01:41:31

我等你喲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8 02:12:3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8 02:23:4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8 04:15:5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8 07:49:5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24 04:53:5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