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討論 是否應該加強公共場所監控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2-17 20:21:43
標題:
德國討論 是否應該加強公共場所監控系統
德國一名歹徒,日前在火車站防置爆裂物,車站監控系統沒有錄下畫面,德國政府正在辯論,是否應該加強公共場所監控系統。
日前在德國(波昂車站),有人放置一個旅行包,裏面有土質炸彈。歹徒原本希望,旅行包裡的電池引爆器,能引爆炸彈,但引爆器故障,炸彈沒爆炸,才被人發現。
德國警方接獲報案後,調出監控錄影,希望查出防置炸彈的人,卻發現,監控器沒有錄下這個畫面。警方隻好調閲車站速食店監控錄影,才看到放置旅行包的畫面。
此事傳開後,在德國政壇引發激烈辯論,很多政客認為,應該加強公共場所監控系統,但也有人說,沒有必要浪費金錢,隻要在重要地點加強監控系統,就夠瞭。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8 00:13:40
來幾句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8 00:16:5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8 00:47:1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8 00:51:2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8 01:10:29
我在頂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18 01:41: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8 02:12:3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8 02:23:4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18 04:15: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8 07:49: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24 04:53:5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