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討論 是否應該加強公共場所監控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2-17 20:21:43     標題: 德國討論 是否應該加強公共場所監控系統

德國一名歹徒,日前在火車站防置爆裂物,車站監控系統沒有錄下畫面,德國政府正在辯論,是否應該加強公共場所監控系統。

日前在德國(波昂車站),有人放置一個旅行包,裏面有土質炸彈。歹徒原本希望,旅行包裡的電池引爆器,能引爆炸彈,但引爆器故障,炸彈沒爆炸,才被人發現。

德國警方接獲報案後,調出監控錄影,希望查出防置炸彈的人,卻發現,監控器沒有錄下這個畫面。警方隻好調閲車站速食店監控錄影,才看到放置旅行包的畫面。

此事傳開後,在德國政壇引發激烈辯論,很多政客認為,應該加強公共場所監控系統,但也有人說,沒有必要浪費金錢,隻要在重要地點加強監控系統,就夠瞭。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8 00:13:40

來幾句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8 00:16:5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8 00:47:1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8 00:51:2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8 01:10:29

我在頂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18 01:41: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8 02:12:3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8 02:23:4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18 04:15: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8 07:49: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24 04:53:5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